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北中学“学雷锋月 ”活动多姿彩

日期:2007-04-2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陆丰市碣北中学在开展“学雷锋月”活动期间,涌现了许多好人好事。
  该校九(4)班的卢锡浩同学在学校门口捡到150元,随即把钱交到校团委, 寻找到了失主——原来是一名准备靠这钱报名的学生。该生丢了钱后十分焦急,失而复得后感激不己。该校以此为契机,掀起了学习卢锡浩同学拾金不昧精神的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学生清理卫生死角,净化了校园环境。该校还把学雷锋活动延伸到校外,组织了10多名团员志愿者到当地敬老院看望老人,送上礼物,为他们唱歌跳舞,并听老人讲革命故事,和老人们下棋、打扑克、谈心,帮老人们清理个人卫生,为敬老院的花草浇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告别时,老人们一再叮嘱:“下次你们一定再来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