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市召开大会表彰先进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日期:2007-04-2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昨日,我市召开大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为2007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颁奖,为荣获2006年度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南粤女职工文明岗、南粤女职工之友、南粤建功立业能手代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青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石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小健等出席。
  杨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表彰的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战斗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杨青高度赞扬了全市工人、农民、科技工作者和各级劳动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劳动人民的时代精神和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我市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青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认清肩负的重任,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树立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勇气和魅力,开动脑筋,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为促进全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王小冰)
  4月27日,城区隆重集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了汕尾万盛针织时装有限公司工作委员会等13个先进单位、20名先进工作者和43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青作重要讲话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石沛发表讲话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