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真切感受关爱我市320多名劳模免费体检

日期:2007-04-2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政府和有关部门总是想着我们,关注着我们的健康,非常感谢社会给予我们的关心!”这是劳模们的肺腑之言。4月27日一大早,市直和城区的20多位历届全国、省、市级劳模和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高兴兴地来到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参加免费体检,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联合汕尾逸挥基金医院举办“献礼劳动节关爱劳模•免费体检”活动,并于当天正式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石沛前往汕尾逸挥基金医院亲切看望参加体检的劳模。
  全国劳模王汉坚感慨道:“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劳模的关心,能做到这一点很不容易呐!”全国劳模黄蕴慧说:“对这次安排体检,我很满意!劳模大多因长期劳作体质较弱,组织劳模免费体检,这是关心劳模的具体行动,很有实际意义。”
  据悉,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将逐批对全市320多名历届全国、省、市级劳模和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