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许俊民要求公安交通管理超前预测始终把握工作主动权

日期:2007-04-2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4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暨2007年春运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对今年春运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并与县(市)区公安局签订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许俊民作讲话。
  据统计,今年春运期间,全市共投入警力15900人次,检查机动车29427辆次,查处客车超员36宗、货车非法载客45宗,转运车辆超员乘客517人次,暂扣交通违法车辆555辆,查处交通违法摩托车831宗。春运40天,全市交通民警做好事275宗,收到感谢信12封,锦旗2面。
  许俊民对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管理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五整顿”、“三加强”等工作措施,特别是事故预防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圆满完成为期40天的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俊民要求全市各级交通管理部门领导要掌握规律,超前预测,主动出击,始终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要苦干加实干,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科学安排勤务,力求今年全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稳中有降,交通秩序有明显的改善;要进一步增强“三基”工程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三基”工程建设,打牢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基础;要坚持从严治警的方针,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把公安交通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