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科技直通车推进巾帼致富

日期:2007-04-2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昨日,全市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副市长骆金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今年我市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将以“新农村、新女性、新生活”为主题,重点做好推进科技直通车“巾帼致富”行动,深入开展“低学历妇女”技能培训转移就业行动,巩固百万妇女卫生健康行动成果,继续发挥“美德在农家”示范点榜样作用,全面启动“巾帼示范村”创建活动。
  骆金堤在会上充分肯定我市去年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为“双学双比”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有效服务;要进一步加强以“双学双比”活动的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紧紧围绕我市的“三个文明”建设,把开展活动与构建和谐汕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范畴,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挥榜样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投入发展农村经济的热情,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