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政协举行第一次常委会审议通过今年工作要点

日期:2007-04-2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4月27日上午,政协汕尾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莫英群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扬、李远贞、郑善、李秉记、彭小健、陈坎、余红及市政协秘书长马世珍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政协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07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成立市政协慈善基金会有关问题;审议讨论《市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活动的规定》。
  莫英群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履行职能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言献策;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政协工作服务。此外还要求在专题议政时要重点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开展协商、议政、调研、研讨、视察,以各项活动为载体,提出意见和建设报告,努力达到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水平,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效果。同时要求政协委员要主动加强与市政协联系,自觉、积极参加政协举办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