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扎实推进节能减排我市将加大调控力度

日期:2007-04-2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4月27日,国务院召开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和部署全国节能减排工作。紧接着省政府和市政府先后召开全省、全市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长黄华华在全省会议上作讲话。副市长陈样新就我市的节能减排工作提出要求。
  黄华华强调,全省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切实把节能减排工作作为结构调整、增长方式转变的突破口和重要抓手,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多管齐下,狠抓落实,千方百计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和“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任务。重点要抓好六方面工作:要坚决落实节能减排工作责任制,确保节能减排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要大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构建节能环保型产业体系;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节能;要大力开发和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要狠抓污染减排和环境保护;要建立健全促进节能减排的长效机制。
  陈样新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节能减排对推进我市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和谐汕尾的极端重要性,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大调控力度,严格执行国家和省的政策,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