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农村修路建校掀热潮

日期:2006-03-03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陆丰碣石镇大多数农村党支部、村委会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多方筹集资金500多万元,自觉掀起修路、建校热潮,使群众得到实惠。
  该镇新酉、莲花等农村党支部、村委会广泛发动外出商贾和社会热心人士捐资出力。许多村委都组织干部和群众代表走出去,先后到广州、深圳、珠海等地召开外出人士座谈会,用真诚打动外出乡亲出资出力支持建设家乡之心,使他们纷纷慷慨解囊捐资为家乡修路建校。该镇新酉村集资近60万元,改造铺建了辖区8米左右、全长1公里的水泥路面的友谊路。桂林村集资24万元,铺建了村里宽4.5至6米的桂北路至市场北路全长780多米的水泥巷道。莲花村在镇政府的帮助下,集资80多万元,拓宽了南碣公路至莲花村连接内碣公路的路段12米路基,并在省老促会支持22万元建校资金基础上,集资10多万元,扩征了村里小学校区7000多平方米,扩建了二层建筑面积400多平方米,有8间教室的教学楼。

来自:汕尾市党政信息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