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开展春季计生服务活动

日期:2007-04-2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3月2日上午,陆丰市召开全市春季计生工作动员大会,决定从3月3日开始,用20天时间在全市开展春季计生集中服务活动。
  陆丰市这次春季计生工作,将在进一步加大清理清查力度的基础上,集中领导、时间和精力开展。要求各地仍然以继续加大清理清查力度为基础,强化措施,突破纯二女户结扎和征收社会抚养费这两个重难点,同时加大政策外怀孕对象及时落实补救措施力度,带动扫清手术库存,为全面深入开展“两无”活动和实现全年人口计划目标打好基础。
  为确保这次活动按时、按量、按质完成,该市制订了具体可操作的奖罚措施。同时,该市还着力加强督查,严格把关,从市委办、政府办、纪检等部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若干个督查组,分赴各地对集中服务活动的进度情况、责任制和“四术”质量以及工作队驻点情况进行督查,坚决打击弄虚作假现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