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文艺巡游喜气洋洋

日期:2007-04-2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又是一年元宵夜。昨夜,整座陆城被绚丽的节日彩灯装扮得喜气洋洋。陆丰市春节文艺活动压轴大戏——元宵文艺巡游,更为元宵夜的陆城增添了欢乐气氛。
  夜幕刚刚降临,在灯光璀璨的陆丰市委大院门口观礼台前,记者看到,广场上早已被群众挤得水泄不通,成了人的海洋。登高远望,陆城处处火树银花,流光溢彩,穿城而过的东河在花灯的映射下如梦如幻。
  晚上7时,文艺巡游拉开帷幕。当武警护旗方队、醒狮、舞龙、游景、彩车、五色狮、鲤鱼灯、山龙船以及节奏轻快的舞蹈和刚劲有力的英歌舞、滚地金龙等38个反映陆丰政治、经济、文化底蕴、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巡游节目相继经过观礼台时,现场顿时掌声阵阵,喝彩声声。
  现场一位观众说,这一个个令人目不暇接的文艺节目,像一首首《春之歌》激励着陆丰人民新年迈上新征程,谱写新的乐章,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