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红卫村着力 夯实计生基础

日期:2007-05-1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镇红卫村以开展创建“两无”活动为契机,搞好基层服务网络建设,下大力气夯实计生工作基础,推动了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红卫村“两委”按照重心下移的工作要求,致力抓好“一校一会两室三栏”建设。今年,该村通过筹资10多万元,扩建了村委办公楼第二层,新配设了村婚育分校、计生协会、计生服务室、计生办公室等办公用房,为计生工作创造良好办公条件。同时,该村“两委”干部分别挂任“一校一会两室”的领导成员,积极指导“一校一会两室”开展工作,有效的融入到“一校一会两室”工作中去,使村婚育分校正常开展“三期”教育;计生服务室、计生办公室积极为群众提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计生协会的工作也有声有色的开展。目前,该村计生协会共有理事会成员6名,会员46名。在计生工作中,村计生协会主动协助村委会做好计生对象节育措施的落实,并做好术后回访等工作,及时组织慰问术后的计生对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