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南塘大埔公路竣工通车 解决近4000名群众“行路难”

日期:2007-10-07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9月28日上午,陆丰市南塘镇大埔公路举行通车剪彩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义君、秘书长林良传及市直机关单位有关同志和当地干部群众参加了通车剪彩仪式。林义君在通车剪彩仪式上致辞。
  大埔村是市人大机关、市委政研室、市外事侨务局“双联双挂”、“双融双建”的挂驻点。今年初,林义君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关于大埔村“行路难”问题的汇报后,对此非常重视,在进行调研的基础上,指导和支持村党支部、村委会修建大埔公路,积极帮助筹集建设资金。今年5月份启动大埔公路修建工作,通过采取村民自筹一点、挂钩单位资助一点、上级有关部门支持一点的办法,共筹集了150多万元,建成路基7米、路面宽5米、全长5公里的水泥公路。大埔公路的竣工通车,解决了大埔村9个自然村近4000名群众“行路难”的问题。
  林义君指出,大埔公路如期竣工通车,是我们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体现,得益于市委开展“双融双建”主题实践活动,机关与基层、干部与群众的和谐关系。她强调,市人大机关在今后的“双融双建”活动中,将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加快农村基层各项建设,为统筹我市城乡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推进汕尾新跨越不懈努力。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