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消灭卫生死角 改善大气质量 城区加强“创卫”攻坚

日期:2015-06-17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近日,城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要求对照问题、落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好“创卫”攻坚战。

  该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积极组织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活动;要大力宣传各地开展“创卫”工作的有益经验,宣传辖区群众的责任和义务,加快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个个参与创卫”的舆论氛围;要从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和践行群众路线的高度出发,把“创卫”工作作为城市建设的一号工程、造福居民的民心工程,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打一场创建省卫生城市的攻坚战。

  该区指出,当前要突出抓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集中力量抓好城市卫生工作。除主街面外,重点加强小街小巷、社区内部、居民小居和市场等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下大决心解决脏乱差问题;加强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管理,适当增设垃圾桶、果皮箱等基本卫生设施,做好卫生保洁,彻底消灭卫生死角;全面落实“门前三包”,提高公共场所卫生合格率,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市区下水道、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二是大力加强环境保护,积极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调整工业布局和产业结构,推进清洁生产,严格控制新上污染项目;做好工业企业消烟除尘、清洁燃料推广、餐饮业油烟治理、医疗垃圾集中焚烧等工作;加强对城市噪声、烟尘和水源的监督管理,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通讯员 柯腾峰 记者 郑友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