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中国榜书家协会汕尾创作基地挂牌

日期:2015-06-17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6月15日下午,中国榜书家协会汕尾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中国榜书家协会名誉主席彭晓冬、常务主席苗小龙、副主席杨光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涛等出席。

        彭晓冬、苗小龙、杨光向中国榜书家协会汕尾创作基地负责人授牌,并颁发聘书。苗小龙说,中国榜书家协会汕尾创作基地是中国榜书家协会在广东设立的第一个基地,充分显示了中国榜书家协会对汕尾榜书事业的重视和厚望,希望汕尾借助挂牌的契机,进一步扩大榜书的影响,培养更多的榜书人才。

        林涛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沿革、名人,以及目前的文化发展状况。同时希望创作基地成立之后,助力汕尾的精神文明建设。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